close
整個八月的週末
都很規律的參加著東西所舉辦的研習
從中真的獲得很多
錢應該沒有白繳
呵...
昨天是驗收成果的時候
我抽到的號碼倒數第四個
也就是說晚上六點半才輪到我試教
緊張的情緒從早上就開始發作了啦
也不知在緊張個啥勁
這個星期開始認真準備一些試教的posters
開始認真想教案@@
臨時抱佛腳
加上學校換了新教材也是重頭摸索
平常當慣小優閒的
現在的忙碌還真有點不習慣
噗~~
試教選擇的是picture reader
-- Where is my broom? --
大創的黑貓頭箍,丫媽家的小竹竿,十元店裡頭的小掃帚
都被我用上了


加上教具的二張海報跟一個用牙膏盒做的小道具
我的試教就此展開
用了This is way I wash my ____.
當warm up的歌
中間穿了 clap your hands的chant 做為story的開場
到結尾的Where is my broom?自創歌
沒有超過時間
鬆了一口氣
Allen老師的講評
給了我很多中肯的意見
很受用我會記在心裡
呵...
中秋節之前應該就可以收到通知了唄
從暑假一直到開學的大研習
在這天
總算告一段落
呼~~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