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弟弟回來
我們一起去買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本來是要買金飾
後來覺得現在金價正在漲不划算
最後決定買保養品
到了百貨公司等了半小時停到了停車位
走到一樓我只能用盛況空前來形容
難怪人家說女生的錢好賺
到了歐舒丹的櫃
笑臉迎人的小姐來嚕....
我的臉上應該有呈現一種
"$$要來的表情"
E:小姐..我想看一下你們的亮顏精華
小: 我們這一瓶 好多人都覺得好用喔
      (馬上在我手上擠了一小坨 ,的確好好聞喔)
小:這瓶的美白淡斑跟消痘疤的效果很好喔
E: 喔... 母親節要買來送媽媽的啦
小: 這個合適丫 你要不要看一下其他的面霜
      (又拿了另一罐又抺了一小坨,又好好聞 )
小: 這罐跟面霜可以交換著用
E:那有沒有白天的隔離霜
    (再拿了一罐再抺了一小坨,再一次好好聞)
    (我聽到了$$跟我說再見的聲音.......)
    (反正母親節嘛......就給它花下去)
E: 那我要這三罐 =.=
    (小姐飛快的跑去拿計算機...)
小: 總共****,我們現在满六千有送六百的禮劵喔
      還差一點點 要不要再看個什麼
E: 差一點點喔......
小:對丫..
E:那我買個小玫瑰香膏好了
小: 還差幾十塊喔
E:再幾十塊喔,那還有什麼可以買
小: 要不要買香皂
E:左看看 右看看.......香皂
    可是我香皂只拿來洗手......
E:小姐..有其他可以選差不多的價錢的嗎
小: 沒有了耶,香皂最接近了
E:........
小:還是再拿個綠茶香膏
      (聞了之後.......)
E: 那我再拿一個玫瑰的好了
小: 好滴...這樣就有送六百禮劵了
E:有其他的試用包可以試用的嗎
   你們的薰衣草好像也不錯耶
小: 薰衣草的試用包要二個星期後才會到
     那給你橄欖面霜用用看好嗎?
E: 好丫...
小: 因為要送媽媽的 所以我幫你包裝一下
E: 那我等下再來拿..

就這樣....................母親節的禮物搞定了
因為是跟弟弟share錢 所以也還好啦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好聞喔
以後$$$$應該會飛到那不少吧 我想...
最後去拿的時候包裝好溧亮




满額又送了一組旅行組


回到家跟弟弟一起送給媽媽的時候
媽媽打開的那一剎那
哇.....
好精緻耶.....
還有玫瑰花點綴



果然值得...
媽媽也好開心
呵.....算是送禮大成功喲

還有我的小香膏(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最後的總結就是.....努力多賺點錢準沒錯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