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就是昨天..
我期待的星期六終於來了
趁著Cheryl回台南婆家
跟Vickie和Dibbie四個人




Vickie,Cheryl,Esther,Debbie




Vickie and Cheryl




Debbie and Esther




Vickie and Esther




Cheryl and Esther


約在孚日廣場
我和Vickie早約了時間一起先逛街
培養默契
哈...
雖然跟Vickie是第一次碰面
不過覺得Vickie好親切
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
而且很剛好
用msn聊天的時候
發現我們是同一個連鎖體系的老師
只不過她是現在式
我是過去式啦...
在逛街的時候有一個可愛姓名貼的小攤子
Vickie送我一組姓名貼
當場選當場做
開心開心




melody跟kitty的喲
***
四點多在光南和Cheryl碰到了面
本人和照片一模一樣
小巧可愛
呵..
Cheryl買了顆christmas tree
和猩猩的puppet
邊逛邊跟我們介紹
哪些東西好用
還送了一本繪本給我





內容很有趣
改天一定要講給小朋友聽

***
五點半多
到了孚日廣場嚕
這間餐廰我跟Gary
好久好久好久之前
也有來過一次
又是個巧合
呵..
另一位老師Debbie也出現嚕
Debbie現在是用功的研究生喲
是"妹妹"
ㄨ....
想當初我也是個"妹妹"

***

我點了奶香檸檬雞焗飯





前菜的馬鈴薯沙拉





火腿濃湯





附餐的熱薰衣草茶





薰衣草很香很香




***
一邊享用一邊聊
四個人從教學聊到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聊到了小豬寶
聊到了貓貓和狗狗
都忘了時間滴答滴答
看手錶時已經快九點嚕
配合火車時刻
雖然渾然忘我樂在其中
也要來個ENDING
最後我們有在門前拍了照
相機不知是冷到皮皮挫
還是安怎了一直不聽話
拍出來的照片都晃晃晃
等Vickie傳給我照片
再把合照補上
這次的聚會超開心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喲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