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
原本下完課
開開心心要跟媽媽去賣場逛逛
結果
才剛停好車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小悲慘
就這樣給它發生了
雖然之前聽過很多次這種事情
沒想到
就這樣真實的發生在我的小腿上
我...
燙到排氣管了啦~~~
而且是熱騰騰的
好....痛....呀
剛看了Isa的blog
po了篇烤肉
喔喔喔...
對於那些肉
我感同身受
一回到家
馬上去冷凍庫拿冰塊
敷了快二十分




結果變成了這個樣子
洗完澡後有擦了灼傷藥膏
希望明天不要起水泡才好
希望不要留疤才好
明天來去給醫生伯伯看一下好了
這種第一次我永遠都不想體會啦
大家要小心喔
小心機車就在你身邊=.=
***
(5月2日)

今天下課去詢問了藥師
藥師叮嚀要每天三次的抺藥
 
今天看了燙到的地方
沒有起水泡
是個好現象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