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到桃園
又吃了幾間以前沒去吃過的店
價位都不貴
中午因為要在威尼斯看殺手47
所以找了附近的餐廰

-- 定食8 --
跟爭鮮是同一集團的
店內的定食一律200元
我點了鰻魚定食







二大片的鰻魚
把飯盒蓋滿滿喲
淋在上頭的醬汁調味的剛好
魚肉也十分的嫩
很好吃~~~









每個套餐內的配餐是一樣的
有茶碗蒸,味增湯,牛蒡絲













我的甜點是茶梅凍







Gary點了小鮑魚定食







三粒小鮑魚的肉質也很新鮮
小鮑魚定食的甜點是麻糬小丸子
覺得有些太甜
店內的熱麥茶跟味增湯都是無限供應的
二百元一份的價格很實在
不過南部好像還沒看到連鎖
晚上跟Gary的爸媽和弟弟一家人到中壢吃了火鍋
有大人在場不便拍拍拍
哈~~
隔天中午去了南崁台茂晃晃
吃裡頭一家奧藍多牛排
下午就準備坐車回家嚕
回家之前
Gary 怕我肚子餓
都會買個愛心馬鈴薯讓我在車上吃







這家的焗烤馬鈴薯超好吃的








配上酸奶烙







更讚
新營怎麼沒分店
我一定常去光顧
"GO好吃"隨著馬鈴薯的下肚
咱們下次見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