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趁著暴風雨前的好天氣
跟Vickie和mimi一起相約台南吃飯去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在國稅局附近的巧義廚房
外頭建築是藍白相間的希臘風













巧義廚房裡有小火鍋也有義大利麵和焗烤
沒有事先訂位
只剩角落的位子
Vickie和mimi點了焗烤
我則是吃義大利麵
聊天才開了個頭
濃湯就上桌嚕
三人都是一樣的南瓜濃湯









由美麗大方的Vickie小姐示範如何加黑胡椒粒









前菜的莎拉有二種不一樣的醬汁








橙汁醬







優格醬



優格配生菜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邊吃邊聊最近發生的鎖事和鳥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心難捉摸呀...
哈~~
畢典完不管聊什麼都會很開心
主菜上桌嚕







Vickie的蘋果咖哩焗烤飯







mimi的雞肉咖哩焗烤飯



外表看起來都一樣
大家來找喳
發現哪兒不一樣了嗎?
蘋果咖哩焗烤飯有露出一小塊蘋果在外頭
嘻~~







我的羅勒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我愛義大利麵
不管在北中南
義大利麵走哪吃到哪
新營也有間很讚的喲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吃


每次跟Vickie和mimi出來吃飯
都會有種開心放鬆的fu..
真好真好
剛傳照片時
發現沒拍甜點和飲料
甜點布丁還不賴
如果再大一點更好
哈..
我和mimi的飲料是芒果優格冰沙
超級好喝
綿綿的芒果冰沙不會太甜
Vickie喝的是水果冰茶
應該也很讚
吃飽後我們去逛了敦煌,大創,屈臣氏








噹噹~~戰利品來嚕
發泡筆,撲克牌和彩色軟球
撲克牌買了第二副
自從用了大撲克牌後
原本size的拿起來感覺都怪怪
這個推薦大家

彩色球原本是做勞作用的
教顏色時可用得上
捏起來稍為有彈性
搭配OPEN將抽獎箱很適合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逛大創時接到媽媽的電話
要去家樂福補貨
坐了三點多的火車
雖然有點小早早
不過我們約了下次要去吃好吃的泡芙和奶茶
而且我想到什麼時候可以去"甜在心"吃早餐了喲
等有早上研習的時候
吃完再去
聽起來不錯厚~~
期待咱們下次快快見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