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日曆上又出現0919
結婚一年嚕
看著婚紗照心裡想著.............
.........................
..........................
那時的尖下巴跑哪去了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颱風也跑來參一腳的情況下
完成"遇水則發"的精彩婚禮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和捧油們
不畏風雨扺達會場為我們祝福
讓場內充滿暖暖的氛圍



上來桃園一年半
不論工作或生活上漸漸適應
認識很多好朋友
更開心的是
接觸到另一個我喜歡的領域
想起剛到的前幾個月
心情DOWN了好幾次
還好老公幫我加油打氣
陪著一起渡過低潮期



但只要是回南部的假日
一整個心情飛揚
然後得意的跟Gary 說
"耶~這個星期要回家"
男生很難體會這種感覺啦



星期天
提早慶祝結婚週年
Gary 帶我去吃王品^^//
在王品的menu上
有句超感心的slogn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是不是粉sweet




這句話讓我心花怒放





都好好吃的感覺













松露海鮮濃湯









松露野蔬佐鴨胸海鮮











紅酒燉牛膝





台塑不帶骨牛排





一頭牛只有六客喲















從七點多吃到九點多
有像在法國吃飯的感覺
因為吃~~好~~久
哈...
王品的牛排好吃不在話下
服務也很讚
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幫你打點介紹



今天下班
一起去買達克的3分熟蛋糕和白蘭地巧克力




紀念這甜甜的一天



有人說結婚以後的生活和戀愛時很不同
我覺得更實在了
二個人在一起相互依賴的附屬感
一起成長一起加油一起開心
好棒


謝謝老公這一年的照顧
明年的今天
後年的今天
以後以後的今天
都要一直一直幸福喲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