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凱薩琳的全方位研習
讓我開心的是--午餐
因為和咪小寶見面嚕
mimi早上有課
所以我們一起吃午餐
本來是12點下課的
一直上到12點快半
讓mimi在外頭等了一會
真是不好意思
一走到大廰
mimi就認得我了
還好~~
哈..
她長得跟Hilary有點像耶
第一眼看到就這麼覺得






我,Ita,mimi






到了南門路的簡餐店吃飯
因為忘了記是什麼名字
所以...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一下它的名字
裝潢走的的簡約風格







分別點了





mimi的咖哩豬肉飯
咖哩醬很多喲
mimi說不錯吃










Ita的義大利焗烤肉醬麵










我的焗烤牛肉飯
Ita和我點的焗烤也不賴
不過上餐時間稍為久了一點
等到肚子小餓餓
趁著這個時間
大家聊了工作上的甘苦
mimi之前碰到一位壞老板
對待老師好壞
找工作選老板真的很重要
btw~~
食物繼續上桌





南瓜濃湯喝起來濃郁
80分
飯後的甜點是






蛋糕







牛奶涷










這水果茶也太~~~大一壼了吧
不管是冰的還熱的
都是一人一壼
老板人真大方
這家店的價位很實在
焗烤類套餐190
mimi的咖哩飯155
很便宜吧
好吃指數四顆星
我們說好下次要再一起發掘更多好吃的台南美食
期待下次見面喲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