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月
大概被花錢蟲附身
相機壞了花1900大洋修理--"花"
上個星期和弟弟逛新天地--"花"~~
不過"花"最多的也"花"的很開心的是買了些想很久的繪本
一開始應該是Susan慫恿我的
(趕快賴到別人頭上XD)
因為我看了她收集的old lady
就跟著一起"撩下去"了







原本我只有fly 黑色版,star 和not afraid of anything
Susan說fly 黑色版的old lady 看起來像巫婆
哈~~~
剛好在博客來看到藍色版和sea







接著在理查又發現了trout和pie







重點來了~~
可愛的Susan送了我一本Glove
(親一下親一下...)






然後在佩積的店發現了白色版的fly








所以fly目前有三種不同的畫風







成員集合~~







但...
還有她失散的姐妺們bell,shell,bat,snow,boot尚未歸隊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能讓他們一起吃個團圓飯
哈~~
買繪本真是個無底洞
但收到書的那種喜悅和開心
不是同好大概無法體會
是不是?是不是丫~~


****
Susan po了更多的old lady
一起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viva_mei/article?mid=1167&prev=1236&next=1150&l=f&fid=13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