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沒有shopping繪本
但~~
買了可愛的布書和布玩教具
(Gary:也就是一樣有把小朋友送走)
之前買Eric Carle的毛毛蟲
mimi問我
它可以變成butterfly嗎?
不行耶..
ㄟ~~
對厚..
我缺了一隻butterfly 跟毛毛蟲做伴na
為了不讓毛毛蟲孤苦伶仃
因此...
噹。噹。噹。噹
隔了幾天
小黑貓車來我家叮咚叮咚
一隻很可愛的butterfly映入眼簾











當然一開始
我只想找一隻butterfly
要怪就要怪賣家
裡頭的東西都很可愛
(Gary:愛牽托~~~)
考慮了"一下下"
反正都已經下手
不如多買點
哈哈~~






教shape的時候用得上
原本有四種不一樣的
其中suqare和rectangle賣完了
殘念..












介紹animals的布書

















Hello Baby~~
質感很好喲
像絲一樣好摸












布保齡球
捏起來的觸感好像是用米粒當底座的樣子
可以用來教數數和animals
玩起來一點都不大聲
不怕吵到人


*****************
以上....
五月份敗家報報
報告完畢
六月我會節制
今天19號
我很乖
小朋友還在錢包裡待著
嘻...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