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艾絲特姐姐主持的第二場party
總覺得要寫些什麼
回頭看都會是很棒的回憶






說來跟下雨還真是有緣
第一場的楊梅公主趴也是滴滴答答中渡過
提前15分鐘到現場
有位媽咪先跟我打招呼~~
原來這場party是她介紹的
小fifi也有來




fifi對puppet超級好奇
好可愛



先來瞧瞧事前準備







party要講的二本繪本跟props












還有暴暴跟咖啡一起陪我渡過
大欺小的不良示範 小朋友不可以學喲
有他們在超吸睛的
小小孩會專注著你的一舉一動
還會一直roar~~roar~~




聽完繪本後接著Game time --打擊恐龍



小小孩直接把玩法從保齡球改成躲避球
哈!! so funny






勞作要完成的是撕貼恐龍相框
這次小朋友平均年齡只有三歲
先幫他們set好一些
艾絲特姐姐讓每隻dinosaur都有bling bling的指甲
還有色彩繽紛的框架
小朋友要動手的是貼彩色紙




要先有一隻sample





















小朋友很認真的貼貼貼





做完勞作唱完生日歌
還有一個重頭戲pinata
之前美國好友A在幫小朋友過生日時就有玩過這遊戲
沒想到今天艾絲特姐姐也有機會陪玩









小壽星選的是斑馬造型
daddy, mommy把它吊在天花板
然後拿出球棒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結論是............
要敲破有點兒難度
所以厚
我有偷吃步....用手把它掰開一些些
讓糖果生出來
pinata真的很好玩
會讓整場生日會在高潮中落幕
期待第三場的生日趴
趴趴都有驚喜na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