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那個閃亮亮的球

到了幼稚園

準備進行我的閃亮亮對話

小朋友這節課要學的句型是

Where is your________? (body parts)

My _______ is here.

剛開始的時候

我把教室的燈關了二排

這樣比較有氣氛 ha ~~~

接著閃亮亮球在小朋友的哇..哇..哇..聲中

出來見客

我先讓一位小朋友和我一起示範

問的那個人拿著球

Where is your nose ?

接著把球丟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座位那

答的小朋友要在閃亮亮的球閃完之前

就要回答出答句 My nose is here.

當然這時他們的眼睛會一直看著那顆球

很怕還沒講完亮亮就不見啦

別忘了要叫小朋友用手指出他回答的部位

接著就開始輪流

原本答的那個人要出來前面當問的

一節課下來效果還不錯喲

有閃亮亮球的老師可以試試看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