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完課
心情好到飛上天
因為一位中班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送了我一張畫






話說上個星期五
Sophie因為零零總總的原因
被我畫了三個XX在名字後面
我們班救XX的方法是只要有好表現
會有星星幫忙把XX吃掉
可是因為畫了三個XX
sophie的心情很不好
開始小小聲啜泣
小朋友一直跟她說
快點加油星星會幫你把XX吃掉
後來她的XX都被星星吃了
***********
沒想到回家後
她跟媽咪說
她今天很不乖
所以被我畫XX
覺得很對不起我
媽咪問她說那怎麼辦呢
不乖讓老師生氣
Sophie跟媽咪說
她要畫一張畫送給我
然後跟我說sorry
所以今天上課前
她把畫拿出來送我
還說了sorry
說她上個星期不應該不乖
我好~~~~感動喔
然後就開始跟我介紹她的巧虎花
哈~~~
小朋友想像力真的無限
今天我認識了什麼叫巧虎花







她說巧虎花長在花盆裡
旁邊有小豬跟火車還有小豬的家
真的好可愛na
Sophie我愛妳
Esther老師原諒妳了沒在生氣na
這張畫在我心裡比什麼百萬名畫更有價值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