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應該在台北
跟著其他老師們大逛特逛ETA的
結果現在的我
一個人在家
連爸媽都去吃辦桌
嗚~~
明年要繼續約我吃飯明年我一定去啦
因為一個人
晚上要來吃什麼呢??
看到桌上必勝客的DM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本來要點黃金焗烤馬鈴薯的
Vickie說很好吃
可惜..賣光了
最後決定來客千層牛肉焗麵
"看"起來很好吃
十五分鐘後
騎著噗噗去取貨
熱騰騰的







回到家打開小盒
好香喲~~
香氣撫慰了我小鬱卒的心情
起司蠻濃
醬料不會死鹹
還不賴
二十五鐘內就被我嗑光光
一個人的牛肉千層麵
沒讓我失望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