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為什麼老闆找老師要"談薪"的時候


開頭第一句都是..........



我..



真的是用很熱誠的心在.......




辦教育...






接下來的blah blah blah







應該大家都懂......




我也很想說



還好~~~



我不是老闆




因為聽了真的讓人....




不蘇胡<---




丫密陀佛...豆豆豆豆 鏘~~




媽媽說..我今年犯太歲要低調一點




所以我要開始來複習 silent way 教學法




哈~~~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