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終於生出來了
呼~~
之前因為要拍婚紗
喝了將近一個月
當時在電視強打商品覆*莓飲品
花了我不知多少大洋
小小一罐貴三三na



很開心sugarlady跟我心有靈兮
知道我這學期每天爬三樓加上訓練畢典遭到日曬摧殘
就讓郵差送上貼心飲品(灑花~~)












原來早在之前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就介紹過它了
原諒我家沒第四台@@




我的飲品是優骨膠原飲系列

優骨膠原飲是由SPF養殖法飼育出無使用抗生素、化學藥品的無菌豬所提煉,
並加入葡萄糖胺有助人體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強化骨骼、改善身體酸痛
(以上文案由廠商提供)














真的發現過了三十之後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照顧好身體
很容易疲勞
不知是因為每天上上下下樓梯來回很多次的原因還是真的骨骼退化
最近我的右膝蓋上樓梯都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飲料喝起來甜甜的很易入口
像蘋果汁的味道
最近天氣很熱
所以有些把它放到冰箱
晚上回到家後拿一瓶出來喝
感覺棒極了





















貼心的廠商還送了一罐Q10的乳液
質地很清爽,又有淡淡的香味
裡應外合之下
希望在畢典後又是漂漂人一枚




想知道更多請上:秀麗雅人官方網站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