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炎炎七月天
一直很想找頂中意的草帽
上星期跟Gary到sogo買皮帶和化妝水
閒晃到四樓看到了心中尬意的那頂草帽
有素色和條紋二種
櫃姐說這頂剛好蘇慧偷在蘋果日報上有照片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我想 喔....這麼巧選到一樣的
戴上去左看右看看了好一會兒
真的還不錯看ne

然後基於快,狠,準的買東西原則
我就跟櫃姐說
我要這頂
請問現在有打折嗎?
櫃姐說:沒有耶,這個牌子不打折的喔

7500~~7500~~

啥蜜丫.......

我是有沒有給它聽錯
7500元一頂的帽子
(Gary:人家都說是蘇慧倫戴的了......)


櫃姐開始跟我說明它的材質哪兒哪兒不一樣
......

...........

.................


那個.....不好意思
超出我預算了@@
(Gary:尷尬了吧~~~)

櫃姐笑笑的說沒有關係
但我想她心裡OS應該是"吃米不知米價"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Gary說那頂帽子真的好好看
但是也太~~~~~貴了吧..
就這樣一個星期以來一直對它戀戀不忘





BUT..就在今天
奇蹟發生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天爺一定聽到了我的心聲
(Gary:下次麻煩換想著要中樂透中樂透...)
早上起床逛網拍
在搜尋上打"草帽"
結果結果
see~~~~~~








是不是長得很像
而且它是苗栗苑裡帽蓆行出產外銷日本的MIT外銷品
大心大心
材質是拉菲草





據店家描述拉菲草也稱為愛情草
來自非洲的馬逹加斯加
一頂500大洋
換算成sogo的那頂
可以買個13頂



歐耶~~~
開心到午餐吃不下
哈~~~
好期待下星期收到它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