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滿心期待的想
星期六就要來去賞桐花了
太陽眼鏡跟陽傘是必備物品
以免被曬成小黑人
萬事準備齊全
一定要好好的來感受一下
傳說中的五月雪
星期六早上一起床
我的媽媽咪丫~~~
竟然下雨下的丫貓丫狗
未免也太大了吧
我的白色浪漫賞桐夢
就像泡泡一樣
啵的一聲
破滅了~~
虧我還準備了太陽眼鏡跟陽傘
嗚~~~
Gary在台中接完我之後
我們先吃了肯德基
就往台三線出發
希望lucky神功發威
到了苗栗三義
說不定就沒下雨了
不過...
天不如人願丫




一直下下下



不論是直直路開
還是彎彎路開



還是過山洞開
都是下下下



這絕對不是失焦了
是雨太大



雖然這種風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山裡的空氣也是一樣清新
但夢想中的油桐花步道不見了啦~~
延著山路偶爾會看到一撮一撮白白的花
路邊也有些被大雨打落的殘骸



有一小撮被我照到了
坐車賞花也好啦
至少是個不一樣的經驗
就這樣一路到了龍潭
雨也陪了我們一整天
唉~~

****
星期天
一覺醒來
看看窗外的天氣
只有OOXX可以形容
我只能說
跟今年的桐花無緣
期待明年再相見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