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新家就要開始裝潢嚕
趁著最近比較有空
來記錄一下尚還"素顏"的家





這裡是二樓客廳和廚房(一樓是車庫)








一樓樓梯爬上來的地方
設計師規畫了一個拉門
往二樓的樓梯前方也會有個屏風
拉門和屏風加起來的整體
會像杜拜的帆船飯店造型
我很期待看到它^^











這裡是電視櫃和收納櫃
造型最後採用了我的意見(得意中.....)
櫃體的顏色和Claire老師家的沙發很搭(我愛我愛^^)
也許就和Caire來個"友情發"











三樓是整層大主臥
設計師做了衣櫃和閱讀椅
主臥的風格是鄉村風
櫃體的顏色選白橡色
其他哩哩扣扣的傢飾和傢俱
正在努力構思中










四樓有二間客房(好捧油們等你們喲~~)
我愛它窗外的葉子欄杆
這裡只請設計師做衣櫃和簡單的書桌








五樓頂樓會有和室和整面書櫃牆
讓繪本也會有個溫暖的窩









整個社區白天和晚上的樣子
真的很漂亮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會在這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為了它一起努力
幸福渡過每一天
















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